close

我今天終於為了我全身的疹子

去看了醫生

是我家附近的李*國皮膚科

醫生本人皮膚很白嫩 但是講話口氣非常機車

我每次去都有一種跟他吵架的fu

因為我疹子都長在背上跟肚子

還我還把衣服拉起來給他看我的虎背跟肥肚

然後我問他說 這樣有看的出來嗎

他就機車的說 "有阿很明顯阿"

去你的勒我是閨女耶你口氣是不會好一點

他說你這就是冬季癢阿 妳有擦乳液嗎

我說背上比較難擦到 他就說對阿還是要擦阿

然後還說 還有什麼問題嗎!!!!!!

我就說我要開痘痘的藥 就比了我的爛下巴

他又看了一眼說"好阿"

媽的勒~你真的很機車

一副趕快打發的樣子

你不要再這樣了喔!!!!

但是我還是因為很近的關係 以後還是會去

哼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